close

兩個星期前就訂了泰富豪光復店母親節中午的位子..

原本我定5/7.電話掛掉不到5分鐘又打去改5/8中午..接電話的歐巴桑口氣就很差..跟我說她很忙..要我有事快點說..當下奇摩子就很差..但是因為我家老娘喜歡吃泰式料理..所以就算了..



今天我們到了現場.

竟然大爆滿..

告知我們有訂位..一位看似店長的歐巴桑跟我說包廂裡人都到了要我自己去找..我說我家人都在這邊..要我去找誰..

對方竟然不理我..

我後面又進來一家人..他們也是訂了位..一樣沒位子可以坐下來吃..

我們要求店長或老闆出面..

每個人都說自己是工讀生不能負責..

後來出來一個男廚師..說要我們等1700的位子..

一聽整個火大..

整個餐廳的人都裝做沒看到我們..只顧著上他們的菜..

我們問了一桌看似座很久的家庭..

他們說..他們不到11點就到了..到現在第一道菜都還沒吃到..(我定12點位子)



很少在外面動氣的我..也忍不住開罵..

今天是特殊節日耶..現在要我去哪找餐廳?

他們又說那要我們等到一點看看..

我爸就說..意思是叫我們罰站嗎?

那個歐巴桑竟然說..對..你們就罰站到一點..應該會有位子..

聽到這句話我火氣上升..後面那家人也是..他們也拿出手機錄影..把對方惡劣的行徑路下說要PO上網..



訂位程序弄錯沒關係..

但是這種態度對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沈小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